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有關聯合晚報將中山大學企管系當成新增科系的烏龍

學校已經去電請教聯合晚報是怎樣, 校方的澄清稿如下. 而聯晚的說詞是: 此資料其實是分發會在資料上註記不清所引起,聯晚記者表示,她主要是想要強調改名的科系,只是看見資料附上新增科系,就順手寫上,加上編輯台主編通常在下標題時會比較聳動,因此造成此一誤解,她也感到十分抱歉,

大考招生簡章 新增科系資料澄清98/11/12

關於今日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所給的大考招生簡章資料中,「新增科系」部份資料澄清如下。


資料顯示,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及「財務管理學系」被列入新增科系中,但事實上,中山企管系是自民國69年創校以來就有的科系,中山財管成立於民國75年,更為全國首創之財務管理科系。因為96學年度企業管理學系與財務管理學系在大學招生策略上試辦管理學院大一大二不分系,以財經組與管理組進行招生,大三再分流至兩系。惟管理學院大一大二不分系自99學年度停辦,財務管理學系與企業管理學系恢復為大一考試入學分發之科系,特此澄清。


【歡迎媒體朋友參考採用】
中山大學秘書室 敬傳
電話:(07)525-2000轉2732
傳真:(07)525-0156
新聞聯絡人:劉科汶 0939-42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