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我打算把台新的商務白金卡剪掉了, 因為台新銀行腦殘

昨天我收到一個手機簡訊, 說台新的白金商務卡累積消費1萬元加自付4888就可以換國泰/港龍的台港機票一張. 聽起來很棒對不對? 感覺投資報酬率並不低. 但是我問了台新的客服得到這樣的答案: 機票只能從桃園機場出發. 這是三小? 靠杯是看不起南部人嗎? 今年用去年消費額換台新的機票的時後就一肚子氣了, 台新與港龍的約居然只能讓持卡者換台北出發的機票, 靠杯那我刷卡是刷身體健康的嗎? 我換機票付了2000多的稅金, 還要再加上來回約3000的高鐵, 還要多花至少5小時的時間才能到香港, 那個時間我都可以飛到巴里島了. 我問台新是怎麼回事, 客服也只能甜笑說"我會再反應", 這表示台新的業務部門根本沒有把南部的客戶擺在眼裏啊, 那這張卡還要他做什麼? 剪掉剪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