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08榕果暨榕小蜂生物多樣性國際研討會


公告主旨 敬邀參加生態演化所舉辦「榕果暨榕小蜂生物多樣性國際研討會」(2008/09/04~06)
公告單位生命科學院--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
公告時間2008/8/1 上午 09:45:19
公告內容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今 年9月4日至6日台大生態演化所將舉辦一場「榕果暨榕小蜂生物多樣性國際研討會」。榕果與榕小蜂是國際上研究互利共生、競爭、寄生等群聚生態非常熱門的主 題之一。研討會將邀請國際在榕果與榕小蜂研究上位居領導地位的法國團隊來台演講,並邀請台灣、日本、菲律賓相關學者齊聚一堂分享研究成果,及研擬未來可能 之跨國研究合作,是一場精彩且難得的國際學術活動!
這是相當難得的榕果-榕小蜂跨國研討會,可提供榕果-榕小蜂最新研究成果、提升英語能力及拓展國際觀的好機會。敬邀各位老師、同學一起共襄盛舉,踴躍報名或轉告您的朋友!

活動時間:2008年9月4日至6日
活動詳情:活動內容及地點請參考附件之活動海報。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08年8月15日止
     ※名額有限(50人),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方式:填妥信附上之報名表後mail至r96b44009@ntu.edu.tw,信件主旨註
     明「榕果暨榕小蜂生物多樣型國際研討會-報名表」即可。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
     (CNRS)
協辦單位: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行政院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恆春研究中心、國立中興大學森林學系
指導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

附件一:榕果暨榕小蜂生物多樣性國際研討會活動海報
http://140.112.58.93/fig_symposium.jpg

附件二:榕果暨榕小蜂生物多樣性國際研討會活動細節與報名表
http://140.112.58.93/application.doc
相關網址http://140.112.58.93/fig_symposium.jpg ; http://140.112.58.93/application.doc
聯 絡 人楊惠雯
聯絡電話0916990960
電子郵件r96b44009@ntu.edu.tw
公告對象教職員、學生、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