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徐薇妳還是快消失吧妳, 戲劇效果? 表示台灣人愛看歧視性的言論? 所以那麼說才有戲劇效果? 連狗會掉毛都不知道還好意思說嘴啊

我家外勞很會照顧狗? 徐薇:戲劇效果 不好意思
2010-05-27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徐薇日前在藝人談話節目中,公然宣稱「家中清潔都由外勞Mona負責,只要Mona一不在,家裡的狗毛就出現了,原本還以為家裡的狗不會掉毛,原來是Mona都清乾淨了…」等語,遭到立委連番砲轟,質疑徐薇非法使用外勞,因為看護工不得從事與病患無關的工作。徐薇今(27)日上午出面說明表示,自己會這樣說,都是為了節目的戲劇效果,「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徐薇表示,因為家裡有老年人,外勞的工作就是照顧老人家,絕對沒有叫外勞去遛狗。徐薇強調:「我不會做家事,是事實,我自己的媽媽也常來幫我,Mona是我婆婆的幫手,她就是跟著我婆婆。我沒有想到,一些為了在談話節目裡的戲劇效果說的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藝人歡歡則是在節目中說,自己家中的外勞得跪在地上擦地板,還要三天就幫她換一次床單、浴巾和腳踏墊,因為她有潔癖…等說法,而遭到立委砲轟。歡歡強調自己母親是重症患者,她是單親又帶著兩個小孩,申請手續一切合法,請外界不要因為她是藝人,就給她另類的眼光,指責她有特權,這樣對她並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