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鄭弘儀, 民進黨和綠媒完全就是在巔倒是非, 中華發展基金會的補助對象根本不是一般大學生, 來台停留至多兩個月, 這些人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看看這篇狗屁報導
看看中華發展基金是什麼性質的獎助金

如果能夠一把火燒了這些可惡的人, 我一點都不認為台灣會有任何損失. 本來facebook上有一群酸民一直在那邊讚什麼反對中國學生來台一個月三萬塊, 後來才知道是在講中華發展基金會的補助. 幹你爸的民進黨, 有沒有搞錯啊? 中華發展基金會每年有兩次的補助申請, 不管是台灣到中國短期研究或參訪的學生或老師, 或是中國到台灣短期研究參訪的研究生或老師, 都能申請這個基金. 基金的申請非常激烈, 不是非常優秀的學生或研究做得非常傑出的老師基本上是不可能通過審查的. 這個補助的錢事實上非常少, 被這些綠媒搞得一副月領三萬的樣子, 靠杯, 不是這樣好嗎? 中國研究生申請到台灣做短期研究, 機票是實報實銷(也就是他們自己要先支付, 要整個計畫結束錢核銷後才能再拿回那些機票錢, 靠杯民進黨以為中國學生人人都有錢自付機票? 他們一個月生活費才多少?), 先前生活費還要被扣20%的稅(所以有欠台灣人嗎?), 然後一個月的生活費其實並沒有多少. 我說的沒有多少的意思是, 他們在台灣的租屋等等所有支出, 包含研究所需的交通差旅都只從那筆錢支出, 裏面還包含了一個台灣方面的教授指導費, 所以常常都是花到見底. 居然會有惡劣的綠媒把這事操弄成"馬政府給中國大學生一個月三萬到台灣來"的訊息. 靠杯, 這些學生優秀得不行好嗎? 你說怎麼不把錢拿來補助台灣學生? 幹, 很多台灣學生也使用一樣的經費到中國進行研究參訪怎麼沒人提? 一樣花那個錢, 我為什麼不讓優秀人才到台灣來, 反而要把錢丟在台灣一些要死不活好逸惡勞整天不知道要吃什麼只會上網靠腰的學生? 台灣可以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繼續井蛙窺天, 繼續鎖國, 繼續搞政策歧視, 繼續搞這些無腦網民言論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