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台灣天天都有這種腦殘事: 新的網頁的被搜尋率還不高的時候, 搜尋結果當然是同名或類似的資深網頁排在前面, 這點基本道理都不懂, 這點屁大的事都可以靠腰, 媒體也還當成大事一樣報導, 這就是台灣的素質

台灣近期充滿了一堆由腦殘的道德檢查管理員所創造的新聞। 網頁搜出一個什麼就大呼小叫的, 怎麼? 搜出來不喜歡看是不會關掉嗎? 更妙的是, 這些人總會自我想像良好, 當真以為社會原本就是依照他們的想像是個純潔的小天地, 一不小心搜出一個裸男, 一個裸女, 一個器官, 他們的世界和宇宙就瓦解崩潰了, 要網站負責, 要當局管管, 要誰誰下台, 全部都看完還替網頁宣傳過之後呢, 才說網路色情到處都是防不勝防, 害他們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這些人啊, 唉, 可以在家裏就不要出門好嗎? 一點屁大的事大驚小怪, 啥鬼事都要透過媒體昭告天下他們被傷害到了, 被嚇到了, 是有沒有這麼脆弱啊?

中職/球迷搜尋「桃猿」 與AV網站撞名
【聯合報╱記者楊育欣/綜合報導】
2011.01.09 04:21 am

中職La new熊隊6日更名後,意外與日本AV網站撞名,網路掀起「桃猿」搜尋熱。

熊隊從高雄搬遷至桃園,改名「Lamigo Monkeys桃猿隊」,取桃園諧音,但沒想到「桃猿」這兩個字,和日本成人片商桃太郎映像出版社架設網站一模一樣。

如果在搜尋網站鍵入「桃猿」,首位就是充滿情色圖片的日本AV網站,不是「Lamigo Monkeys桃猿隊」猿叫霸氣十足的官網,網友發現後,不少球迷感慨如果傳到國際上,恐怕鬧笑話。

「命名前,確實沒有完整確認。」球團發言人坦承球團作業疏失,昨天開會討論,由於吉祥物、影片等都準備就緒,無法再改名。

【2011/01/09 聯合報】@ 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