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可以請問一下中時養這些記者寫這些東西的用意是想要增加社會資產階級間的對立嗎?

麗晶精品貴婦宴 今晚奢華上菜
* 2010-10-07 * 中國時報 * 【曹秀雲/台北報導】

堪稱台灣最頂級消費盛宴的麗晶精品「時尚.食尚」饗宴,今(七日)晚登場,這場晚宴,受邀參加門檻需要年消費新台幣一千萬元大戶才有機會!麗晶精品舉辦的「千萬俱樂部成員」級VVIP晚宴,限量二百五十個名額,粗估這二百五十位台灣頂級金字塔的消費富豪,一年單在麗晶精品,就至少貢獻超過二十億元的營收。

這場盛宴,一票難求,為了在宴席中勝出,據了解,有一名貴賓日前花費一千六百萬元購買一套珠寶,做為出席宴會治裝配搭。

晚宴中的壓軸大秀,是首度在台灣市場展示的一只價值近六千萬元台幣的PIAGET(伯爵)鑽石腕錶,據說,已有不少貴婦名媛開始打聽準備搶標。景氣回溫,台灣的頂級消費力也開始爆發。

每年一度的麗晶精品VIP晚宴,是精品圈最重要的一場宴會,設在麗晶精品二十餘個世界一級名牌,這時候都很傷腦筋,因為他們必須從頂級大戶中,評選出最有資格的客戶,邀請參加這場晚宴。這次宴會,一個品牌只限制發出十張邀請函,不少沒受邀大戶,還不滿地詢問,「怎麼我沒收到邀請函?」但最懊惱是一些消費「沒有忠誠度」千萬大咖,年度消費額破千萬,卻因為不是在單一家品牌內消費累計,而喪失參加機會。

目前麗晶精品會員約有四萬名左右,據麗晶精品品牌業者透露,能夠受邀參加此次VVIP級盛宴者,主要有兩個條件,一是消費金額最高,二是消費次數最多,以金額計算,如果是珠寶品牌,能拿到邀請函的貴賓,至少都是年度消費千萬元以上;而以服裝為主的名牌,受邀到席貴賓,也至少有數百萬元額度的消費身價才夠資格。以此初估,一桌十位賓客,每位上千萬元或數百萬元消費,等於就有近億元產值。

在消費次數中,據業者透露,因為有熟識的櫃姐招待,有貴婦甚至每周都要到麗晶精品報到,一位貴婦形容說:「比走自家廚房還勤快」!

而此次受邀貴賓中,業者透露,女多於男,其中女性多屬「董娘級」身份,這些董娘多來自傳產、科技產業居多,「很多董娘都是直接坐著黑頭轎車來掃貨」另外,演藝圈名流也不少。

不過,精品業者透露,現在到麗晶精品消費的大戶中,除了台灣本地客,還新增不少外籍客人,其中包括日漸增加的中國大戶,據了解,日前就有一位中國知名連鎖餐飲老闆,趁著住酒店短暫空檔,一出手就買了一只上千萬元的手錶,也成了麗晶精品的千萬元俱樂部貴賓,說不定,在明年受邀賓客中,就可以看到不少中國富豪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