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李家同管得很寬而且又很莫明其妙, 我覺得那個笑很正常啊, 他為什麼要先入為主地認為別人的笑是一種輕蔑? 難道人變大了, 就以為他說什麼都是對的?

談乞丐爆笑聲 李家同訓百師
民視 更新日期:"2010/06/23 20:01"

總統府資政李家同,到台中演講,內容提到印度有人設乞丐學校,教導「如何做有效率的乞丐」,台下有老師爆出笑聲,當場被李家同教訓「不關心窮人」,場面非常尷尬!

李家同被笑聲氣壞了,暫停演講內容,再次質問聽眾,到底有什麼好笑?

李家同到國立台中特殊教育學校,演講愛和關懷清寒學生,台下聽眾有160多人,是來自全台灣的特教老師,當有人聽到做有效率的乞丐大笑時,惹毛李家同,他事後表示,他擔心老師不關心窮人和弱勢,學校趕快派代表澄清。

有些老師認為李家同悲憫窮人,胸懷值得肯定,不過也有老師認為,笑是因為不了解做乞丐要怎麼有效率,而且李家同講到做有效率的乞丐時,還停頓一下,有人以為這是演講的笑點,以為是一種另類幽默,聽眾趕快大笑捧場,結果是被教訓一番。(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李家冏真的很討人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