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我覺得台大校長不去組一個X-Men Team開一個變種人學校真的是太可惜了, 台灣社會最期待的不是那種要馬上好的變種人嗎? 台大校長在幹嘛? 快去啊~~~

太多新聞了, 不知道要貼什麼~~~然後李家同為什麼啥事都可以參一腳啊? 如果今天我們中山生科系有一個男生或女生變成很威的model, 我也覺得很威. 有些人居然說, 台大學生花的是納稅人的錢, 當然要做"更有意義的事", 我覺得網路上那些鄉民, 你們在幹嘛? 你們今天可以使用bbs還是網路嘴砲, 那些網路基礎建設不是納稅人的錢喔? 然後啊, 李校長不是鑽研特異功能, 不知道花掉多少經費, 剛被選成台大校長之時, 也被評為"不務正業", 我也希望他做更有用的事啊, 當個台大校長能幹嘛? 任期一到就下來了. 他應該快點去弄個變種人學校啊? 真不知道我這種只會被鬼壓床, 或只能以念力咒對方去死的人是不是不夠天份考進那樣的學校啊? 如果李校長真的開了變種人學校, 李家同不知道是會反對? 支持? 還是幫忙招生呢? 所以說, 台灣社會的多元化都是假的, 如果台大真被認為是什麼學術名牌或領導者, 身為台大校長說出這樣的話, 真是令人感到吃驚, 難到台大畢業去當"律師"就不可惜? 不要再拿什麼"為學生好"或"有感而發"來說嘴了. 平常seminar怎麼電學生, 別人就怎麼電你, 剛好而已. -->如果今天我長得像高以翔, 張孝全還是彭于晏, 我可能就不會在這邊教書寫blog表人了, 說不定就把謝震武, 蘋果姐姐或是利菁幹掉啦, 我講話那麼好笑那麼辣, 又頂一個PhD, 又是國立大學教授, 當藝人比教授好賺很多, 就算演藝生命再短, 也是可以存錢養父母和寵物啊, 我有浪費到教育資源嗎? 沒有啊, 說不定生態演化方面研究所忽然變成顯學, 而且考進來的學生又正又Q?
台大美女當明星「可惜」校長有感而發
走秀太可惜? 校長別擔心

以下是一些人的投書:
  • 出賣色藝, 台大招牌當跳板 - 我覺得這篇文章很糟糕, 一開始就不懷好意地臆測台大畢業的show girl是處心積慮地想要利用台大的招牌當跳板, 而且先貶低"身體的價值與自主性"再反控台大女生出賣色藝. 所謂的台大招牌當跳板, 意味的社會大眾對於"台大畢業 = 優質"有一定的聯想力與期待, 但是請問這位老師可以告訴大家"優質"的操作型定義是什麼? 你認為優的就優? 你認為不優的就不優? 露奶不需要天份嗎? 保持身材不需要努力嗎? 這位老師是不是潘迎紫的粉絲? 60幾歲可以保持成那個樣子, 人家沒有努力過沒有專業知識嗎? 這位老師對台大招牌的想像又是什麼? 為什麼這位老師只能容許自己對台大畢業生的想像, 但又不接受台大畢業生可以去當show girl的事實? 也就是說, 這位老師已經預設了"很多非白領職業都不需要學位與腦袋就可以做"的基調, 這是一個老師應該說的話嗎??? 所以說穿了, 骨子裏就是萬般皆下品, 惟有台大高作祟罷了. 我想再說一次, 台灣的多元社會都是假的, 都是偽善, 從這件事情就可以清楚地看出來教育者本身的階級意識. 如果這位老師心中真的沒有這樣的階級意識, 那麼拜託以後他任教的學校不要再拿畢業生幾個考上"名校"來說嘴當成招生的素材, 可以嗎?
  • 要當show girl何必考台大 - 我覺得這位大大把自己的PhD好好唸完就好了, 不需要管那麼寬, 我的研究合作對象也有Cornell畢業, 後來跑去玩樂團很久的, 如果今天一位show gril是Oxford, Cambridge畢業的, 剛好長的是這位博士班學生的菜, 這位博士班學生會不會就會稱讚人家"會唸書也會玩而且怎麼正成這樣~~", 現在有台大學生去當show girl, 似乎好像讓他顏面無光的樣子?? 我最討厭這種"擁護中央支持領導"的輸誠式言論
  • 台大校長的感歎正妹聽進去了嗎? - 這篇文章怎麼會是由記者來寫啊? 所謂的價值觀偏差, 那麼請問不偏差的價值觀又是什麼呢? 對於與被報導人無關的女體窺探不是台灣媒體最愛做的嗎? 詐騙與身材學歷何干? 為何媒體總是嘲笑"高學歷阿宅遭到學歷僅高職的胖妹騙了幾萬"? 所以聯合報倒底有什麼資格指三道四擺出一副社會清流的姿態啊? 我建議聯合報先管管旗下的主編, 編審和記者的素質再來告訴大家台灣的社會價值觀偏到那裏去, 又為什麼媒體與社會大眾對於身體的裸露與展現有那麼多的雙重標準!
  • 孩子, 你不錯 - 這篇文章又是李家同寫的, 他真的是非常雙重標準啊~~~人家當show girl就是有信心才去當, 現在人家有信心了, 找到人生可以施力的地方了, 去賣電玩了, 李家同又在那邊雞雞歪歪, 有沒有那麼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