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世界遺產是什麼? 可以吃嗎?

所以台灣現在還是日本殖民地就是了? 這些被稱為老師的人可以醒醒嗎? 台灣最有資格稱為世界遺產的地方早就被弄爛了(蘭嶼啊), 那這些東西找一些不知所以然或是很有民族主義意識的網民搞一搞就是民意囉? 接下是不是每一縣市都要搞一個出來仙拼仙? 啊啊~~~台灣人真的太缺乏自信與自我肯定了, 就非要搞這些有的沒有的來顯示自己好像真的存在. 精神分裂啊~~~

推動烏山頭登錄世界遺產 連署起步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即時報導】
2009.07.22 04:12 pm

「推動烏山頭水庫水利系統登錄世界遺產」推動聯盟,今天上午10時,在烏山頭水庫旁的嘉南國小,展開「簽名連署」,目標是30萬人。烏山頭是日本技師八田與一設計興建,將由中日共同合作推動。

發起人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主任祕書曾旭正表示,我國並未簽署「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保護公約」,難以獨自提出申請,必須聯合日本的力量才有成功的可能。日本方面也相當重視,今天有多家日本媒體派員採訪。

【2009/07/22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