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返台若沒有宣傳目的為什麼還要找記者去機場拍她回台灣還有幫她爸祝壽呢?

專訪白嘉莉 5大主播搶人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2009.08.09 04:10 am

白嘉莉返台造成新聞台搶人大戰。
記者粘嫦鈺/攝影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返台為86歲父親慶生,溫馨感人的消息曝光造成各新聞台搶人大戰(她爸過父親節倒底干全台灣人什麼事? 尤其是南部淹水的人),包括李四端、沈春華、胡婉玲、陳雅琳、方念華5大主播都力邀她上節目接受專訪,盛情讓白嘉莉不知如何是好,由於返台沒有任何宣傳目的,加上5台同時邀約,她時間有限,分身乏術,恐怕無法如願。

形象佳又親民的白嘉莉("親民"是什麼意思? 她屬於不一樣的階級嗎? 記者寫稿可以用一點腦袋嗎?),近年來從未上電視接受新聞節目專訪,這次一回到台灣的消息曝光,民視胡婉玲第一時間致電邀請她上民視新聞「台灣演藝」做專輯,還立即傳來豐富資料,十分積極。「沈春華life show」則是每一次白嘉莉返台都邀請她上節目,這次也搶邀,誠意十足。

三立陳雅琳人在國外,她主持的「台灣亮起來」團隊也提出邀請,希望能在陳雅琳一回台就與白嘉莉會面,而方念華的「101高峰會」、李四端的「打開天窗說亮話」昨天也不約而同對白嘉莉發出邀請;面對5大主播的積極邀約,白嘉莉十分感動,但考慮到因時間實在太緊迫,可能都無法應允。

【2009/08/09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