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通過同性婚姻45年後同性戀將高達86%?使用錯誤推論恐嚇大眾才應該下地獄!

今天(11/19)有一個傢伙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個充滿偽科學與恐嚇的訊息。他說,通過同性婚姻45年以後同性戀人口會佔86%。大家來看看這個腦包在facebook上說什麼看到鬼的話:

很多人說~婚姻平權、伴侶法、多元成家、收養制度明明是三條法案,為什麼要混在一起講但在已經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的確也有官方統計數據關於在同性婚姻下的子女所會造成的影響

既然這樣就來做一個表格以台灣作為背景假設今年通過『婚姻平權』參考已通過婚姻平權之國家之調查數據以保守數字來做每年估算

所以以下皆針對『婚姻平權』來做探討但不可否認的的草案中是寫明『多元性傾向』都擁有婚姻成家及收養子女的權利包含『戀童』、『性變態』.....等等但在這個表格當中目前皆不計

算式基礎 (算式在那呀?)
1.婚姻平權通過不影響生育率 (既然不會影響生育率是在靠杯什麼少子化?)
2.同性婚姻通過包含子女扶養權及認養
3.同性婚姻下的孩子包含認養及來自前段關係 (所有的孩子都是異性戀生的呀)
4.來自前段關係孩子只超過一次家庭變動的孩子
5.假設同性婚姻擁有孩子之數量為1個子女
6.為避免不公,於是將異性戀家庭對孩童的傷害一併列入 (計到那裏去?)
7. 在原家庭結構下,以開放估計的比例來看,
同性戀約占人口數10%,但實際調查約為3-4%,
但為維護同性團體堅持同性戀非為少數,故以10%為計 (聽起來好寬大為懷)

結論:

1.原家庭結構中自然同性戀為10%,但依據數據在同性婚姻中成長的孩童有30%非異性戀,可發現同性戀人口每年急速增加。
2.在原家庭結構中遭性侵害之孩童為2%,但同性婚姻中的孩童為25%,遭受傷害的孩童也急速增加。
3.依據數據保守估計全同性戀人口中約20%申請同性婚姻,故其實有80%並未走進穩定關係,若有更多的比例同性關係走進家庭,所造成的影像更為倍數成長。
4.所以依據數據10%人口為同性戀→20%走進婚姻→52%擁有孩子→30%孩子非異性戀
→25%被性侵傷害,依照這個速度15年後同志人口會破20%,有103萬的孩童至少換過兩個家庭並在同性婚姻中成長,有將近45萬孩童被性侵。

更不用看45年後的數據是多麼可怕。

並且當中並不包含愛滋病的比例計算,安置孩童的機構及機制,教育較低、成年後工作無法穩定,需要接受政府救助的家庭,被拋棄的孩童,不穩定性伴侶,犯罪率提高…等比例的倍數增加等數據。

請問在這個政府通過『婚姻平權草案』一讀時

請問政府【您想好怎麼因應了嗎?】

其實要回應這種可惡又智障的腦包根本不需要太多常識,以下我就一一說明這個白癡的問題在那裏:

  • 我先問一句,數字是那來的?是靠腦補嗎?把腦補建立在腦補上?自己嚇自己不夠還妄想嚇台灣人?
  • 有沒有聽過指數和對數生長啊?人類的族群增長如果真的像實驗室裏的細菌那樣,那還需要有人口學者嗎?還需要生態模式學者?還要統計學者?就只要有這些教徒就好了啊~ 
  • 根據經建會的統計分析(見此),台灣人口到2060年頂多1800-1900萬,這個腦包居然說台灣會有8000多萬人,請問台灣人是都不會死嗎?像酵母菌一直分裂嗎?8000多萬人是要住到海裏、地底和玉山嗎?腦包成這樣可以回家不要出門對社會和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嗎?
  • 這篇文章鬼扯一堆東西,但是他們都忘了,同性戀都是異性戀生出來的。要消滅同性戀不就要從源頭做起嗎?如果在異性戀體制下還有那麼多同性戀,那表示性向本來就不是因為教養能夠改變的。如果這些妖言惑眾的教徒否認性向是天生的,就表示他們否認自己所認為的真神所創造的一切不是嗎?
  • 這篇見鬼的文章把戀童、性侵與性向畫上等號。等等,報上那些把孩子丟包的、把全家燒死的、不養父母的、把孩子餓死的,不全都是異性戀嗎?這些教徒是不看報紙嗎?
  • 如果性向是能被教養改變的,能被父母的性向所影響的,那現代人類數千年來的教養早就會讓同性戀消失不是嗎?怎麼還輪得到同性戀因為法案通過而變多? 
  • 只有滿腦子淫穢的人才會天天想到多P亂倫和性侵啊~我認為這種人連真神都救不了他。
請護家盟的人小學畢業再來反對同性戀吧?我覺得他們已經神智不清口吐白沫了。好吧,我們就看看他們的遊行那天,全台灣有多少人神智不清吧,這些人才真的是不應該生養孩子的,因為孩子的自主判斷與心智能力會被他們整個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