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這個媽媽也太誇張了, 就算勞賽也是要整桶喝掉才會拉兩下啊? 咬到一點東西就要業者提供一年健檢真是獅子大開口

其實如果發霉是長在液面表面, 而且長了一層, 然後因為搖晃震蕩就捲成一個長條物, 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倒是這個大學生還有她的媽媽可以說說水蛭和葡萄有什麼關係嗎? 真的是扁形動物一切就知道還有沒有肌肉還是啥的吧? 我覺得那個一年健檢的要求真的是太扯了.

COSTCO葡萄汁有水蛭? 業者說黴菌【聯合報╱記者洪敬浤/台中市報導】
2009.10.27 05:38 am

李姓女大學生上月到COSTCO好市多賣場買美國葡萄汁,打開喝了一半,發現瓶內有疑似水蛭異物,嚇得吐出來;業者回收檢驗指異物是黴菌,消費者認為業者說法避重就輕,昨天向民代投訴。

台中市消保官洪誌宏昨天率衛生局稽查員突檢賣場,將同款葡萄汁取樣送驗。洪誌宏說,若驗出問題,將追究業者責任。

李姓大學生說,上月到台中市好市多購買四瓶美國KIRKLAND SIGNATURE NEWMAN'S OWN還原葡萄汁,回家打開其中一瓶,喝一半,發現瓶內有像蟲蟲的異物,宛如水蛭,嚇得不敢喝,找業者理論。

好市多行銷企劃部經理王友玫表示,接獲反映後,即到消費者家中回收商品,賠償四瓶葡萄汁金額,並贈小禮物致歉。問題葡萄汁送驗結果,確認異物是黴菌,檢驗指出「黴菌來自空氣,如產品破裂或拆封導致空氣進入,就可能發生。」

但李姓大學生質疑業者未說清楚真相,葡萄汁裡明明有像水蛭的異物,黏在瓶子內壁,不像浮在表面的黴菌;她喝了問題葡萄汁,萬一日後發生問題,誰來負責?李母要求業者提供一年分醫療保險,確保女兒健康。

王友玫表示,願意盡力溝通;至於醫療險部分,待了解消費者需求後再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