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我們應該請相關單位宣導不宜在上班與下班時間模仿這些立委的腦殘行為

只不過是一個軟體也可以拿來當質詢的主題, 一整個管太多又腦殘, 這些立委的存在與表現基本上就是對社會最大的破壞, 這樣讓我們怎麼教學生呢? 原來越腦殘的人就可以當上立委得到鎂光燈與發言權啊~~~~這些人代表著一種論調, 對於自己因為無知所產生的不懂與害怕, 就要叫政府管一管, 還可以博到版面呢.

上網偷菜夯 江宜樺:不宜鼓勵偷搶【2009/10/08 中廣新聞】
黃悅嬌

網路Facebook開心農場風靡全台,但立委質疑虛擬「偷菜」行為,顛覆是非觀念,最後恐成真實版,內政部長江宜樺也表示,即使是虛擬世界仍不宜鼓勵偷、搶,這些真實世界所禁止的行為,將請相關單位加強宣導。

員警上網玩開心農場「偷菜」,可不可以?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下午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特別請教警政署長王卓鈞,王卓鈞強調,上班時間原本就不可以玩電腦遊戲,違者最重可記過處份。

郭素春批評,虛擬偷菜行為破壞個人道德觀念,應在大流行之前設法阻止,行政院長、教育部與內政部都應該講講話,對於立委的憂心,江宜樺表示認同。

江宜樺說,將請社會司、兒童局等相關單位加強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