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台灣高鐵在耍什麼白癡啊?

台灣高鐵在耍什麼白癡啊? 線上購票說可以使用美國運通, 但是根本沒有適用美國運通卡的欄位可填, 我打電話過去問客服, 給我一問三不知, 客服居然說==>你可以打電話問美國運通教你怎麼填? 靠杯啊, Visa和Mastercard是四組數字組成卡號, 認證碼是三碼, 美國運通是三組數字, 認證碼是四碼. 網頁上的欄位根本不對這種事高鐵這麼大的公司不知道? 我問客服: 妳都沒在線上刷過卡,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她說: 沒有耶我沒有卡(....) 好我請她找主管來, 弄了幾分鐘, 又是同一個客服, 用專業甜美的聲音問一模一樣而且顯示她不知道問題重點的問題. 全台灣沒有一個購物網頁會出這種莫明其妙的錯誤, 所以我想請問, 倒底台灣高鐵把網頁包給那家公司? 台灣高鐵負責驗收的主管是誰? 可以做出這麼不專業的東西? (一整個大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