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詐騙電話]0955082999(而且是累犯)

這是剛剛接到的詐騙電話, 一開始就沙沙的, 通話品質不好, 後來接通了, 說是中國信託敝姓劉, 我馬上查了google, 這個電話號碼是累犯(看這邊這邊). 喔喔這邊有詐騙電話查詢耶, 一整個好用啊. 聽起來就可疑, 第一是通話品質, 台灣的銀行的客服會有這麼糟糕的通話品質嗎? 第二是顯示來電, 其實台灣的銀行的客服通常是保密來電, 第三我根本沒有中國信託的帳戶或信用卡, 如果對方真的是中國信託, 表示中國信託不知道跟誰拿到我的個人資料我可以告他們, 但問題是我不可能有留過任何資料給中國信託啊, 因此我一聽他的聲音我就直接掛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