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實用]最愛罵人的老闆星座

2007/08/06【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職場中最耐罵的員工&超愛罵員工的老闆

◎職場中最耐罵的員工(太陽&金星)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秉持能屈能伸的精神。這機會是他要的──要,就得忍耐──因為這個時候,是該屈的時候。你就不要讓他有一天囂張起來、紅起來了,價碼高不說,可能也要反將你一軍喔~可是現在呢,忍耐一下就算了。

第二名:金牛座

其實很多金牛座,是滿體認現實狀況的,形勢比人強嘛~實際上就是,不管你能力怎麼樣,你就是地位比我高,那又怎麼樣呢?那我只好期待有一天能夠衝破這個障礙。

還有很多金牛座是,你要我忍耐這一切也OK,但是薪水要夠高──老實說,薪水不夠高,也不見得讓金牛座忍得下這口氣。可是如果他有家要養,這薪水也還可以,那麼忍這一時,他也覺得不算什麼。因為他心想︰『雖然你人格不好,但是我能夠在工作上證明我自己,別人知道我怎麼樣就好了。』能拿出實際成績來,還讓他們比較在意一點。
所以被人罵?「算了!」忍耐力一流。

第一名:獅子座

大家都以為獅子座很愛面子,但是在工作上,他們還滿把自己放得很低的──就是因為在工作,所以什麼都要忍耐,因為他不是做老闆;如果今天他做老闆,他當然可以拿主意。

而且獅子座也會將心比心︰『我如果是老闆,一定也會罵員工』所以被罵也是應該的。


◎超愛罵員工的老闆(太陽&水星)

第三名︰魔羯座

有沒有遇過這個老闆呢?那就是魔羯座。魔羯座是恨鐵不成鋼,而且其實他的心裡是那一種溫暖的……他把你當自己人,他才把你抓來罵;如果是外人,他是樂得維持形象的,他會在你面前很有禮貌,然後私底下叫員工過來說︰「把他Fire。」這個就是他覺得不行的、不成材的,就這麼簡單。但如果成材,明明覺得你可以做好,你為什麼做
不好?他就過來,而且罵得很難聽︰「你白痴嗎?!」因為他認為你可以做到八十分,你卻只做到七十分,那十分他就生氣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會,但是他態度比魔羯座和善一些,他講話就是冷冷的;可是他比魔羯座嚴重。因為魔羯座是苦口婆心,你跟他撒個嬌,有時候他就拿你沒辦法;可是天秤座是︰『你撒嬌都沒有用!』他鐵面無私,因為他很冷靜,他看得到你壞的地方在哪裡,不好的地方在哪裡,所以你不要跟我裝傻。

而且很多天秤座的人,是沒有什麼耐心的。尤其他正在衝衝衝的時候,他速度非常的快,所以你一定要跟上他,他隨傳你要隨到,因為他自己就是24小時Stand By的,所以我們說他是滿機車的一個星座。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基本上都還滿容易罵人的。其實天蠍座沒有另外兩個星座那麼冷靜,但是很多天蠍座心裡是『愛之深責之切』。而且他會氣,是因為他受不了笨蛋,也受不了白痴,然後受不了〝教不會〞──他已經花時間教你了。因為其實很多天蠍座認為︰人要有企圖心,自己要學,自己要懂得警醒──因為他本身是這樣的人──所以 他看你一次恍神、
兩次恍神,他簡直覺得︰「你瘋了嗎?你瞎了啊!」情緒性的字眼就會飆出來了。他要先發洩他的情緒,然後之後才把你抓過來說︰「好啦~我剛剛其實是為你好。」可是剛剛那一PART,已經把人家嚇得要死不活了,因為兇起來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