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完全就是神經病的言論, 如果王永慶真的會發這種火危及民眾安全, 根本就不只是在提醒"他們家"子孫, 而根本已經變成惡靈, 李建軍不是應該把所有的大蒜和銀彈丟進去為民除害不是嗎? 重點是時報系還派出這兩個記者大寫特寫?

封面故事/誤葬陽穴睡不安穩 李建軍:王永慶3把火示警
報導/許怡雯、張毓琪

3 個月3把火,台塑就像得了「火瘟」,搞得企業形象全毀,外界嘲諷7人小組「經營無神」。人體工程學專家(這是三小啊?)李建軍直指,早在王永慶過世前1年,就曾與他相約,欲調整雲林六輕廠區風水,只是還來不及改,人就突然過世,現在被埋葬在陽宅地,怎麼躺都不安穩,王永慶著急頻發火,想點醒子孫,現在惟有遷墓,才能徹底解決台塑面臨的危機。

二○○八年十月中旬,「經營之神」王永慶驟逝,帶走不為人知的經營祕辛,也帶走台塑企業的寧靜。從遺產之爭、四房子女的認親風暴、再到台塑企業的經營權紛爭等,登上媒體版面的,竟統統是負面消息。

其實,王永慶家大業大,遺產衍生眾多糾紛,外界早已預期,並不足為奇;但是,頻頻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卻讓人不敢置信。

坊間不少耳語流傳,是王永慶的墓地風水出問題,對此,王永慶曾經請教過風水的李建軍斷言,那都是王永慶給後代子孫的警訊,要是不改善,火還有得燒!

李建軍說,其實祖先過世後,安葬地點選得不好,從動土第一天,就開始產生影響;因為祖先會很著急,想讓後代知道他不喜歡這個地方,躺得不安穩,很多警訊徵兆便不斷出現,像王文洋去年祭拜王永慶時,插香用的香爐燒了起來,就是警訊之一。

陰宅是往生者安息之地,和活人買房子一樣,白天、夜晚、四季都要適合居住,但王永慶位在南亞林口廠區的長永紀念福園墓地,是陽宅地,適宜蓋工廠,不適合做陰宅,所以僅能暫居,無法久住,時間久了就會出問題。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04期時報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