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中天就是一個假掰裝專業的垃圾頻道, 台男星娶陸妻慘淡收場? 那請問陸妻嫁台灣男人又如何呢? 這種自認為無意操作族群血源的媒體就是最可惡的媒體

中天新聞》台灣女星多嫁大陸豪門,反觀台灣男星娶大陸妻,對方身家也就「平實」許多,從近來康康與杭州姑娘張家霈註冊結婚、沈世朋赴山東女友新新家提親,到更早前馬景濤、吳奇隆、邱心志、庹宗華等,幾乎都是妻以夫貴,不過由於吳奇隆和馬雅舒2人聚少離多,最後黯然離婚收場。(簡言之這就是台灣的垃圾媒體養的垃圾記者寫的垃圾新聞, 這些記者自以為專業精僻地問當事人或不是當事人一堆莫名其妙的假設性雞掰問題, 這是要告訴我們他的歸納邏輯推理能力很好嗎? 這些記者和媒體主管倒底是那些學校的那些科系畢業的啊? 如果今天是女方實力大於男方, 請問這些媒體又要寫些什麼假掰的分析報導? 這樣的胡謅到底對台灣社會有什麼正面意義? 還是中天擺明就是要操作族群種族血源的話題? 我真的很希望這些垃圾從台灣消失, 怎麼消失的我一點都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