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這是今年第二次聚餐吃到一家令人失望透頂的店 - 松井夢時代店非常不推

不要相信網路上那些大推什麼好吃好好吃喔, 吃到飽的傳言, 這家在夢時代的松井, 第一次吃(兩年前)覺得還可以, 但是這一次去吃尾牙, 感覺上真的是糟糕透頂, 列舉如下:
  • 大多數的海鮮都不新鮮, 不是有泡過什麼水的味道就是一聞就不行, 尤其是所有的貝類
  • 水果沒有洗乾淨, 尤其是小蕃茄, 不是爆開就是有爛掉的
  • 蔬菜是冷凍的. 我當然知道很多菜是冷凍的, 但是把結冰的花椰菜一整個拿出來讓我們煮是怎樣?
  • 其它的我不想多說, 我認為能吃的只有南瓜, 玉米, 菇類, 葉菜(有些只有梗沒有葉子), 白飯, 冬粉
  • 生魚片非常之小塊
  • 南瓜非常之大塊(是當作芋頭在煮嗎?)
  • 而且非常的貴, 我覺得我有被表的感覺
基本上以後不會再考慮這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