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同樣是爛記者+爛警察, 字裏行間吃盡這位公關的豆腐並極盡偷窺之能事, 再義正辭嚴地"為社會除去毒瘤"?

如果不是警察記者都要業績, 記者怎麼會那麼剛好可以拍到呢? 然後還可以讓記者在那邊對當事人的身材臉蛋長相品頭論足? 台灣媒體的社會版記者的素質都這麼差嗎? 可以請問一下第三性(transgender)成為這個新聞的重點難道不是記者與警方的偷窺慾與權力感作祟嗎?

延伸閱讀: 跨性別(wikipedia),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的跨性別研究

鋼管秀場 第三性開唱
【聯合報╱記者黃宏璣/台中市報導】
2009.09.17 03:10 am

台中市中華路「彩虹巨星歌劇院」以歌舞女郎脫掉胸罩,只著薄紗走進觀眾席任客人撫摸為賣點;前晚台中警方當場查獲三名穿著清涼的女郎坐在男客大腿磨蹭,並發現一名第三性公關。

這名第三性公關姓徐,廿三歲,花名「小美」,高一百七十一公分,著黑色性感上衣、黃色窄裙,身裁苗條,長髮披肩,擦脂粉,在暗淡燈光益顯嫵媚。

他的男性性徵不明顯,帳冊顯示,他十四日才上班,到前晚已收二千元小費;但他否認是「磨蹭獻乳」得來,不要毀了他的名節。

他說,是十二日到彩虹應徵歌手,十四日開始上班,依主持人的節奏,上台唱歌三首賺五百元,加上觀眾打賞,一天可賺個近千元。「我來彩虹巨星只唱歌,並不出賣色相」。

台中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八月重新開張的「彩虹巨星歌劇院」,雇請鋼管秀女子表演,並脫胸罩,著薄紗走進觀眾席,坐到客人大腿磨蹭,讓客人摸乳,一次二至三分鐘收一百元。

警方前晚聲請搜索票,混充客人蒐證,發現主持人王欽源(五十一歲)在舞台上,引導著薄紗的紀姓、李姓、曹姓女郎熱歌勁舞後,褪去胸罩,走到陳姓、張姓、鍾姓男客前,坐在他們的大腿上挑逗,任男客雙手撫摸再收小費。警方即出示證件,將現場卅二名男客、十四名女子帶回偵辦。

警方從帳冊發現,歌舞女郎走進觀眾席,讓客人摸胸部炒熱氣氛,摸一次一百元,由黃姓男子記帳。

張姓男客說,前後光顧三次,前天下午進場玩到晚上,再花三百元摸過三名女子乳頭。

【2009/09/17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