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敝系好像該有的都有耶

菜市仔名拚金榜 雅婷勝怡君【中央社╱台北7日電】2009.08.07 08:06 pm

98大考分發放榜,錄取考生的菜市仔名排名隨即出爐。「雅婷」大戰「怡君」,雅婷錄取180人較怡君多48人略勝一籌;「家豪」鬥「冠宇」,各錄取112人平分秋色。

除雅婷、怡君、家豪、冠宇外,本屆錄取考生的熱門名字還有雅涵、郁婷(女生)、宗翰、承翰、柏翰及彥廷(男生),錄取人數都在100名上下。

除了菜市仔名外,今年還有些與港星同名的考生錄取大學,「劉德華」考上輔仁大學、「黎明」上中國文化大學、「陳冠希」也考上輔大;與近來以「蓮花指」及特殊嗓音爆紅的通告藝人「慧慈」同名的考生則有8人。

不過,先前命名喜好度頗高的「怡萍」、「志成」、「志豪」、「志強」等,則退出熱門排名,錄取人數都不到20人。

【2009/08/07 中央社】@ 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