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世界日報可以再白目一點沒有關係

不捨公雞死了 母雞絕食跳樓【世界日報╱大陸新聞組杭州31日電】
2009.08.31 03:32 pm

這幾天,一隻公雞和母雞的恩愛故事在余杭一家電子公司傳開了,兩隻雞青梅竹馬,母雞因為公雞的去世,兩天滴水不進,第三天傍晚,從四樓窗戶上跳了下去,不過由於母雞太瘦了,殉情沒有成功。

錢江晚報報導,一個月前,家住小河家園的任阿姨買來一公一母兩隻雞。兩隻雞平常喜歡待在一起。前幾天高溫,公雞受不了,半夜熱死了。第二天,發現母雞蹲在公雞身邊,怎麼趕牠也不動。

到了中午,搞衛生的大媽把死去的公雞埋了。這下可好,母雞絕食了,兩天兩夜不吃飯不喝水,蹲在角落裡悶聲不響。後來,這隻母雞從四樓窗戶跳了下去。不過由於母雞太瘦了,殉情沒有成功,被食堂大媽撿了上來。報導說,母雞跳樓沒成功,又繼續絕食。

報導指出,任阿姨看母雞活著也是受罪,也就遂了牠的意願,將牠殺了。

【2009/08/31 世界日報】